长枫采歌

一蓑烟雨任平生。|缓更中……

【沈谢】【闲聊】有人看了昨天的羽毛球男双小组赛吗(一)

摸鱼祝三周年快乐~

踏歌长行,梦想永在。
————


流月论坛→网友交流区→体育聚焦

【闲聊】有人看了昨天的羽毛球男双小组赛吗

RT,沈夜不是退役了吗?

№0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+1,好久没看到他了。记得当初看他比赛的时候我还小呢

№1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+2,好怀念A城奥运会的时候啊,他一出来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简直是国羽小鲜肉啊(/ω\)

№2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maya这么一算都十二年了,沈夜都三十多了吧……

№3 ☆☆☆时间过得真快留言☆☆☆

回楼上,31了。估计就算没退役也就这两年了吧

№4 ☆☆☆突然好惆怅留言☆☆☆

国羽铁粉表示,没退,只不过很少出来比赛了

№5 ☆☆☆此帖终结留言☆☆☆

5L别走!你知道他为什么不比赛吗20多岁啊大好的年华QuQ

№6 ☆☆☆我还想多舔舔他的颜呢留言☆☆☆

这我就不知道了,他好像也没受过伤来着

№7 ☆☆☆5L留言☆☆☆

万一是受了伤没报道呢,否则没理由呀

№8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还是希望他没有受伤吧,不然多无奈啊_(:з」∠)_我之前还以为他没消息是转战了其他领域呢,毕竟这么帅

№9 ☆☆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留言☆☆☆

说起来昨天另一个小哥也很帅啊,年轻有活力,跟沈夜气质截然相反

№10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对对对那小哥超健气啊!!我最喜欢这种类型了!!!求问名字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№11 ☆☆☆花痴ing留言☆☆☆

同花痴!他笑起来的时候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!我都要晕过去了!打球的时候又好认真!那种全神贯注盯着球的表情啊啊啊简直ԅ(¯﹃¯ԅ)而且他和沈夜的配合超好啊!!弱弱地问5Lgn他们是不是老搭档了,顺便同问名字

№12 ☆☆☆还有什么我!!留言☆☆☆

刚才查了一下那小哥叫谢衣,才19岁啊,和当年沈夜在A城奥运会上的年龄一样

№13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好像是新面孔,以前没听说过

№14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不是gn。你们平时不关注怎么知道……他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,好像跟沈夜同省的吧,11岁入了省队,16岁才进国家队。这个年龄能有这水准真心不错,有沈夜当年风范。他跟沈夜熟不熟我就不知道了,没见他们一起打过

№15 ☆☆☆5L留言☆☆☆

5哥原来是汉子啊难怪关注羽毛球(๑• . •๑)谢谢科普!话说我感觉5哥是沈夜粉啊(๑•́ωก̀๑)

№16 ☆☆☆花痴ing留言☆☆☆

是啊。我是看着他比赛长大的,A城奥运会那时候我才刚上初中呢,现在都参加工作了。当时还想着去学羽毛球,后来家里人不答应就没去,现在还觉得有些可惜。不过这次应该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吧,等了这么多年终于复出了结果还年纪大快退役了,唉,心塞

№17 ☆☆☆5L留言☆☆☆

摸摸5哥,虽然我不粉国羽但还是有点难过_(:з」∠)_不管怎么说沈夜不参加比赛肯定是有什么阻碍吧,结果又把最好的年华给耗掉了……

№18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我是追着沈夜的颜过来的,不太懂羽毛球,看你们一直提A城奥运会,求科普

№18 ☆☆☆颜控赛高留言☆☆☆

A城奥运会的羽毛球男单是沈夜的出名赛啊,他当时才19岁,第一次参加奥运会,结果一路连赢各种外国名将拿了金牌。现在想想都好激动呢|・ω・`)

№19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我记得当时我跟我爸我妈每天守在我家老式电视机前等着看他比赛,他拿冠军的时候我听见隔壁老大爷都在欢呼,真是激动人心的岁月呐

№20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对对对当时他的脸迷倒一片妹子,而且他还趁热代言了羽毛球拍,一时间全民奔向羽毛球啊!

№21 ☆☆☆全民热爱分叉眉留言☆☆☆

楼上你id2333沈夜的分叉眉是挺有特色的。我记得那时他就不爱说话,还以为是在大众面前不好意思,现在看来是性格使然了……

№22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我见证了沈夜从傲娇正太变为成熟型男的十二年!

№23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傲娇是什么鬼啦23333他哪里傲娇了

№24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你看他每次赢球的表情,表面那么淡定,但是眉毛都弯了啦,明明就很高兴嘛还要装高冷,这不是傲娇是什么hhhh

№25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被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沈夜也好萌!

№26 ☆☆☆还有什么我!!留言☆☆☆

那有人科普谢衣么?我也好喜欢这一款啊啊啊

№27 ☆☆☆颜控赛高留言☆☆☆

颜控妹子你想要的太多啦!谢衣是新晋队员啊百科上都没多少介绍,不知道5哥会不会知道些别的

№28 ☆☆☆召唤5哥留言☆☆☆

……你们想知道什么?

№29 ☆☆☆5L留言☆☆☆

为什么我在5哥的省略号中读出了对我们这些颜控的无语23333

№30 ☆☆☆花痴ing留言☆☆☆

5哥5哥!求问谢衣为啥要留那种发型,不会热and不方便吗!

№31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…这我哪知道?!他自己喜欢呗!我想吐槽这发型很久了,每次都觉得他一转身就会甩到自己脸

№31 ☆☆☆5L留言☆☆☆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

№32 ☆☆☆还有什么我!!留言☆☆☆

2333333五哥好可爱

№33 ☆☆☆花痴ing留言☆☆☆

谢衣没啥可问的啊,那我来问:沈夜这几年都干什么去了?

№34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之前5L不是说了等了好多年么,估计是不知道了

№35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其实还是知道一点的。听说他好像回去带了下省队?然后给师弟们陪陪练什么的

№36 ☆☆☆5L留言☆☆☆

天呐我的男神居然给人做陪练!!发生了什么QAQ

№37 ☆☆☆花痴ing留言☆☆☆

喂楼上你不是说最喜欢谢衣那种类型的吗2333

№38 ☆☆☆还有什么我!!留言☆☆☆

这个这个……忘记吧

№39 ☆☆☆花痴ing留言☆☆☆

不知道,我也难过他做陪练……他那么优秀的球员就应该专心训练比赛啊,教练以后再当可以,现在花时间教那些杂七杂八的新手太浪费了

№40 ☆☆☆5L留言☆☆☆

等等……之前说谢衣11岁进了省队??

№41 ☆☆☆发现华点留言☆☆☆

omg所以他们是在省队认识的?谢衣进国家队估计也有他一份力吧

№42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我之前都没注意,感谢41L。沈夜教出来的学生就是厉害

№43 ☆☆☆5L留言☆☆☆

5哥果然是沈夜死忠粉……求细扒

№44 ☆☆☆花痴ing留言☆☆☆

沈夜B城奥运会之后就归隐了,那个时候他23岁,然后谢衣是11岁……天啦噜!所以谢衣一进省队就是沈夜教他吗!

№45 ☆☆☆还有什么我!!留言☆☆☆

喂我们还不能确认他们当时认不认识呢……【摇晃ls们

№46 ☆☆☆颜控赛高留言☆☆☆

不管了!我就觉得他们认识!难怪这么有默契!!

№47 ☆☆☆还有什么我!!留言☆☆☆

话说今天晚上八点二十还有他们的1/4决赛,有人打算看直播吗

№48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
废话。身为铁粉,怎么能不看直播?

№49 ☆☆☆5L留言☆☆☆

5哥一如既往地霸气!我也要看!

№50 ☆☆☆花痴ing留言☆☆☆

—Tbc—

评论(19)

热度(39)